在工作的訓練之下

我的個性變得越來越務實、更能看清楚人生的本質

不僅可以直接、快速的與人溝通

也因此,可以長時間保持快樂、平穩的心情

我在認真的工作中持續拓展了我的視野、專業以及價值

工作,只要可以深入、認真的去做

所帶來的,絕對不會僅止於物質上的報酬

這兩天,因為我的案子截至目前為止小有成績

(到明天是否持續小有成績就不得而知了XD)

同業有意無意地發出希望與我合作的訊息

並且稍微的提出我們某個知名個案的規劃建議

(當初他的朋友分別以一坪五十萬、後期一坪一百萬購入)

儘管完全不可能,但我對合作的事情並沒有正面的回應

但針對我們某知名個案的規劃建議

我回以一句話:"如果你的朋友想要賣,你跟我講,我找人一坪超過一百萬跟你收"

快速獲得對方對公司的認同

這就是品牌的實力

蓄積31年的功力換來這一句話

希望我往後的人生,也可以像這句話帶來的效果一樣

持續累積實力到難以超越的地步

35/52+7/16,開完會後的第55天,本案正式開始第87天

我的人生正式通過數字的測試

繼續領我每個月的薪水,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