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以往的生日一樣

貝里尼寄了壽星折價券來(生日當天用餐可以抵用398元)

非常實惠,加上貝里尼的餐點還不錯吃

我真的很常在貝里尼過生日(真是一個容易被行銷到的人......)

今年的生日,新同事們約我一起唱歌慶生

一開始我心裡有點騷動不安

擔心大家是為了追求工作的圓融,''不得不"幫我慶生

幸好最愛(誤)的文欣也會參加

時間快速轉到下班時間

各自在外面奔波的同事紛紛回到辦公室

其中兩位同事默默的去買蛋糕

其他人走路往錢櫃移動(工作地點的隱形優勢)

一到了包廂,開始點歌

部門唯一的男生宣佈他不太會唱歌

他準備來吃東西

我們噓了他兩聲,繼續點歌和點餐

唱了幾首歌以後,同事帶著蛋糕出現

原來這次慶祝的還有另外兩位十月壽星,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大家分別許願、吹熄屬於自己的問號蠟燭

我還拿到黑框眼鏡和卡片

原本不唱歌的同事開心的唱起來

文欣和小花台語對唱,大家都笑翻了

大家暢快的笑鬧、吃東西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想要的都有了。

工作了近六年,前幾年被同事胡鬧,很辛苦

隨著時間過去,當年的同事紛紛離職或調部門

而我逐漸建立一個新的模式

讓新同事可以靠著積極和努力,達成公司目標

重點是,他們在工作上玩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而我像個保姆一樣,個個掛念、捧在手心、帶在身邊

並不輕鬆的工作,大家好像玩社團一樣的在做

假日結伴去市調、不同案子交接我的時候一起吃飯

(我是新同事的小叮噹,解決問題的萬能工具)

在各處移動、吃飯、開會、支援

大家都很努力、也有很好的成績

讓我十分痛快

比自己完成一個案子還痛快

真希望我可以成就這些可愛的同事們更多

讓他們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公司穩定的發展

我知道事情不會一直順利下去

問題終究會出現

願我可以為他們解決所有的問題

讓他們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