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有兩百年的時間沒進書店

之前在博客來訂的幾本書

因為忙到沒時間去拿,又被退回去了orz

最近因為看到酪梨壽司推薦山崎豐子的作品"不毛之地"

(山崎豐子的其他成名作品:白色巨塔、華麗一族)

634075~1.jpg 634075~2.JPG634103~3.jpg   

所以在吃完早餐時,散步到金石堂

打算如果可以的話,就現場購買

其實網路買書真的比較便宜

可是我對於買書這件事非常急性子

大概就是:"馬上看到內容,立刻買回家"的情況

所以逛完書店的現場大量購書

一直都是我的消費模式

而且今天又超幸運的遇到上集和中集聯合大特價

加上下集的錢,約當是用兩本書的價錢買了三本

這種大部頭的書價格都不便宜,這樣買起來實在非常划算

我心滿意足的抱著書回家

人的變化是迅速到連自己都會驚訝的地步

要是在兩個月以前,我對於這類主題的書一定敬謝不敏

現在卻是興緻勃勃

如果我繼續現在的工作項目二十年

相信我到了退休時,會有無數的題材可以寫這一類的作品

不管怎麼說,能夠透過符合自己生活模式的作品而重新燃起對於小說的熱情

都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