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是很喜歡在剛下班時
在走往捷運站的路上
打電話給美美
還有外出的時候
以及禮拜六上完半天班突然不曉得要去哪的時候

今天也不例外
買了晚餐回公司
本來想加班到晚一點
七點多老闆邀我一起下班
不知不覺電腦就關機了 哈哈
手機拿起來就撥

美美:下班囉?
    我:對阿
美美:妹妹咧?
    我:她去上合氣道了,希望她回家時不會想練習
美美:練習很好阿,萬一她打贏了,表示她練習很認真
            她打輸了,表示你身體很好,兩個我都很開心
    我:怎麼聽起來很明顯地偏心
美美:我沒有偏心阿
    我:有,你偏心,不管怎樣都是我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