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34.JPG 

(GF1,大阪帝國飯店)

這其實是前一陣子去行天宮求的籤詩

"年來豐歉皆天數,祇是今年旱較多

與子定期三日內,田疇霑足雨滂沱"

我不是一個很常拜拜的人

只是朋友建議我可以去求看看

還託一位婆婆照看我

這有一定的流程、向老天祈求的話應該要怎麼說

一開始我擲茭都沒有答應

連擲三次,都不是我的籤

好不容易是我的

又很怕沒有抽好,會讓大家失望

照著號碼去找,幸好,是中吉

表示基本上我現在進行的方向還是對的

 

今天難得經理找我聊了一下

我才發現,這陣子我一直都獨自站在曠野裡

寬廣、晴朗、孤獨的決定事情的走向

上有高堂敦促進度,下有兒女嗷嗷待哺

希望我趕快解完這題

大家都在等著我,等著我把事情走到圓滿

等著我實現他們的夢想

 

這兩天因為同事的成績,睡得很好

暫時不再早上突然醒來

掛心的事少了一件,真好

到底路走到哪裡才是盡頭

什麼時候才能見夢想蓋好

我說過,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