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都很焦慮
禮拜六一直忍耐到下午才打給廠商
還沒好?!
索性把小豬拖出門看電影
禮拜天一早醒來先把衣服分類,該泡的泡、該洗的洗
出門吃早餐
回頭晾完衣服就趕去看模型
老闆說大概晚上五、六點可以送
我看到中間挑空部分有照要求重做
安心了那麼百分之一
先到公司拿鑰匙、通知管委會
然後回家吃中飯,路上經過杏仁豆腐店還叫了外送給廠商送點心
下午開始想睡睡不著、因為壓力而疲勞
五點,本想直接去公司等電話
但又怕事情生變
中途折返去再去看模型
還沒好?!
老闆說大約八點可以送
悠悠搭公車回公司,時間過得好慢
一回公司先查道路有沒有因為紅衫軍被封鎖
還好沒有
電腦打開開始這禮拜未完的工作
晚上八點,老闆打來說會到十點多
終於在十一點多送來了
進場後模型區的門差了3cm
搬不進去
我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拼命照相
老闆考慮了十多分鐘後
將模型整個轉九十度喬進去
此時,我整個人呆在旁邊不敢呼吸
稍有差池,模型就會全毀
最後,終於圓滿進場
謝過大家後開始散場
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果然大哭了起來
回家的路上邊看照片邊哭
終於,模型進場了

*****
一般來說,做模型沒這麼坎坷
但這個case缺圖缺得凶
很多部分都靠多方協調才有結論
時間緊迫、轉彎處難做
我還要求老闆改植栽風格
完全沒辦法預期什麼時候可以交件
所以壓力很大

我的人生,隨著這個模型
總算又往前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