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74加工.JPG  

(GF1,北投吟松閣)

禮拜六在工作的空檔

參加公司舉辦的釣蝦活動

由於是全部門一起參加

所以特別的期待

從來沒有釣過蝦

應該是很有趣吧

而且,還可以吃烤蝦

相當的開心阿

到了釣蝦場

才發現大失算

第一、其中一種釣餌是生雞肝,超過我的接受範圍

(轉贈同事,並遠離視線所及的地方)

第二、釣上來的蝦是活的,我怕活的蝦

(只釣不拿)

第三、蝦要自己烤,要自己把生的蝦腳弄斷、用竹籤串起來

(烤蝦外包)

正當老闆示範串蝦時

我就哀嚎跑走了

不由得要說,我真是一個沒用的孩子

 

扣掉以上三點,釣蝦絕對是一個完美的活動

一邊釣可以一邊放空

而且現烤的蝦和晚餐的合菜都很好吃

還有檸檬蝦、蒜茸蝦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如果舉辦釣魚活動

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另外,原來任何大小聚餐

都隱藏了灌酒的可能

我實在不喜歡看到同事幫我擋酒然後喝掛

下次得事先想個辦法

 

雖然釣完趕著去工作

但跟大家在一起的活動

很珍貴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