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29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1)

買了小黑以後

就增加了移動工作地點的自由

也不用擔心檔案忘了帶

但是理想的工作咖啡館

我卻找了好幾年

不能太吵

不能太小,太小座位少

老坐著降低人家的翻桌率會不自在

最好靠窗有景或是可以看遠

有點距離感,可以舒緩眼睛一直盯著電腦的疲勞

最好有餐,不用忍耐肚子餓

桌面要大

可以放電腦、資料、咖啡、餐點

桌距要寬

椅子要很好坐

而且最好離家裡很近

P1050819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 2) 

發現這家咖啡館其實應該是兩年前

禮拜五的宵夜三人組

一邊遊車河、一邊尋找新奇的宵夜地點

我在寬敞的咖啡走廊喝到超美味的臻果露冰奶茶

不過當時印象中店裡只有輕食

而且店主不歡迎筆電人

不外借電源

 

昨日在家睡到中午

看了一部電影、把家裡打掃一遍以後

開始上網找適合的咖啡店

猶豫來猶豫去

最後決定到小碧潭站附近的咖啡走廊

如果菜單上真的沒有吃的

就到附近吃飽再進去

畢竟,我真的很想念那杯冰奶茶

P1050842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的熱拿鐵)

幸運的是,咖啡走廊在菜單上增加了早午餐(晚上也有供應)

但是我還是來的太早

不到晚上六點又飢腸轆轆

我折衷點了培根三明治套餐搭配熱拿鐵

P1050847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的培根三明治)

因為他們有自己烘豆、磨豆

所以咖啡的表現出色是可以預期的

但是連三明治都很美味

麵包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烘焙的

新鮮柔軟又帶點堅果在裡面

配料大方、還有黑橄欖

抹上新鮮當天製作的沙拉醬

配菜薯條炸的燙口、調味適中、口感鬆軟

連生菜沙拉的醬都是另外準備的清爽醬料

(剛好搭配炸薯條)

講究的餐點品質,大出我意料外

P1050817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展示的畫)

將近一般咖啡店兩倍大的室內空間

最近剛好展出某位畫家的作品

我很喜歡

搭配一些室外座位和庭園

讓大部分的座位有呼吸的空間

這個社區型的咖啡館

非常舒適安靜

年長者顧客佔了一半

自己帶本書來看,也會非常適合

P1050854加工.JPG  

(GF1,咖啡走廊的起士蛋糕)

我一時嘴饞加點的起士蛋糕

起士濃郁、份量充足

而且也很新鮮~

我看又是自己做的

好好吃喔

不外借電源的問題

小黑的持久電力可以解決

沒有無線網路

i phone的網路分享可以解決

看來這家店以後會多一個牛皮客人

老是帶著筆電或書

一坐半天一下午啦!

更開心的是

從家裡到咖啡店

20-30分鐘一班的綠15

透過i phone的極速公車追蹤

可以不用花時間等車

等公車快來了再出門就可以了

超棒的!!!!!

 

。咖啡走廊Coffee Hall。

02-2219-0747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