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77.JPG 

(GF1,今天在路上遇到變形金剛)

P1040178.JPG 

(GF1,不是蓋的,真的是變形金剛)

 

傍晚和美美、豬豬晚餐

美美略帶神秘又開心的口氣告訴我

"你知道妹妹是小三喔"

我差點嗆到"什麼小三?"

原來是豬豬在合氣道教室有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同學

是個非常聒噪的小男生

"你叫什麼名字?"

"你不會自己看黑板喔?"(酷酷的豬豬)

"我可以叫你小三嗎?"(看了黑板後的結論,因為豬豬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珊)

"那我可以叫你小六嗎?"(因為對方終歸是個小六生阿)

小六相當滿意豬豬,很快就發表他對於豬豬的看法

"你是我第三個朋友"(14年的人生中,這樣的結論是不是讓人有點鼻酸)

"前兩個怎麼了?"豬豬問

"第一個已經不記得我了,第二個是我的同班同學"

(是因為太聒噪了,所以不受其他小朋友的歡迎嗎?)

豬豬說,和小六溝通的妙點在於

不知道一件事要講到哪裡,對方才會懂

例如在小六的世界裡,沒有上班族這種東西

"你幾歲?"

"你猜阿?"

"大學生?"

"不是"

"高中生?"

"不是"

"國中生"

"怎麼可能!!!!"

我問,難道在小六的世界裡,沒有年紀更大的人嗎?

有阿,就是大叔大嬸那個等級

一個人如果不是學生,就是大叔大嬸

在這個是非分明的世界裡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喵大要堅持他只有18歲

在這種情況下,我一定也只有17歲的

 

"而且和小六對打,不管怎樣他都會飛出去,

所以很難知道自己的力道到底夠不夠?"

"覺得他很聒噪的時候,就持續進攻,

小六就會為了要防守而忘了講話,是一個很有效的作法"

這是豬豬與小六對戰的心得

看來,身為一個小六生,也有小六生的辛苦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