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68.JPG 

(GF1,這張其實是法國小皇后的店內一景)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工作上還算蠻有空檔的

只是需要先準備一月份開會用的檔案

預計明天來加班一整天

所以今天就很踏實(?)的打算玩樂一整天

除了下午要去給牙醫看和晚上聚餐以外

一整天就沒有任何約定時間行程

早上睡到自然醒

打開電腦東摸西摸一陣子

查了瑜珈教室的課,時間有點難配合就算了

難得的休假,連一點點的匆忙都不願意

下樓拿了平常沒時間看的商週

就往附近的咖啡/早餐店走去

雖然在大馬路上,但是淹沒在早上菜場的攤販裡

店面不大,加上有供應不錯的咖啡和其他飲品

還有提供早餐

料理台就佔了近一半的面積

因此座位有點侷促

我以前常外帶回來,一邊看電影、一邊用早餐

後來習慣了

就會擠在吧台邊看雜誌、喝茶

順便幫老闆傳遞一下別桌的早餐

常吃培根蛋三明治抹花生和熱奶茶

都很有一定的水準

培根煎的香脆,並不輸美式餐廳

因為一半主打飲料

所以奶茶也是用不錯的茶包去泡的

也有專門的咖啡機

店裡永遠都很吵鬧

因為老闆們總會和買菜順便來吃的婆婆、媽媽們閒磕牙

不外乎抱怨老公和孩子、剛剛買的菜以及等一下要煮的菜

東家長和李家短

如果把時空背景換一下

就會有香港早上的茶餐廳

或是法國早晨的咖啡店的氛圍

老闆也很隨意的參與及發表他對這些瑣碎閒雜話題的看法

大部分都很得太太們的共鳴

我一邊看雜誌、一邊斷續的聽到隻字片語

覺得非常有趣

是我滿意的假日早上,不可或缺的一家小店

 

。Timo coffee。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 (我家旁邊)

        至於我家在哪裡?知道就知道,不知道的也不需要知道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