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左右,確定客戶沒有要約

大家東西收一收準備走人

本來想留下來再打幾個電話

但學妹堅持把我拖走

我問學妹"要不要去吃燉肉飯?"

"好阿"

萬年沒有一起吃飯的兩個人就朝西門町走去

老牌黃燉肉飯位於漢口街

用餐的環境只比路邊攤好一點

要不是我早就吃過很多次,大概路過也不會想進來

其實平常我不是很愛吃油膩的食物

但是在天氣微涼、肚子又餓的當口

燉肉飯是最佳選擇

老樣子點了肥瘦相間的燉肉飯加蘿蔔湯

魯白菜賣完了改點魯筍絲(這次不點魯豆腐了)

純粹醬油燒的燉肉,軟嫩入味,醬油一定用的很好

瘦肉不柴、肥肉不膩

配著酸菜和高麗菜趴整碗飯實在過癮

清甜的蘿蔔湯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味覺

斜對面還是知名的楊記玉米牛奶冰

吃完燉肉飯如果肚子還有空位,還可以轉戰吃甜點

 

挑這個時間點吃燉肉飯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原因

當時帶我來吃這家店的人以及回憶,在今天徹底的失去關聯

他沒有告別、我也沒有說再見

我用我的方式再一次劃下句點

 

人是會改變的,事情到了後來,我就是那面鏡子

把他的軟弱、逃避都照了出來

感情不但所剩無幾,掀出來的還有攻訐、無知、利用、貪婪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要打這種仗

除了沈默,我無話可說

我一鬆手,未來就開始往崩裂走去

昨天一陣忙亂的回到公司,看見桌上放著那台我幫他找出來的計算機

我就都明白了

我只希望,他去適合他的地方

不要再給自己逃避的理由和藉口

不要再躲藏在別人身後

如果願意面對自己,也許還有東山再起的理由

這是我自己的,關於老牌黃燉肉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