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票去捧場樂團在國家音樂廳的演出

找了神秘人士一起去

我從上週就把行程排出來

並且請大家不要約我今天晚上的時間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下午三點半

應該很安全吧我想

結果,下午一點的客戶晚了一個半小時

我雖然賺了一個半小時悠閒的時間

但是後面的行程開始亂成一團

一直忙到七點多才空著肚子趕到音樂廳

 

這一場是兒童音樂會

全場都是小朋友,熱鬧非常

天鵝湖的四隻業餘天鵝

把大家都笑翻了

雖然不是很複雜、或是困難度很高的曲目

但是在樂團的用心安排下

大家都很融入曲目當中、非常精彩

我和神秘人士也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禮拜二晚上

就像是又過了一個週末一樣的開心

也是我好久以來

唯一一次在週間排出自己的行程

還聽了音樂會,感受到樂團熱力四射、黃金般耀目的光輝

等工作的部分上了軌道,無論如何也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