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老闆找我寫一個部門計畫

我輕鬆的坐在椅子上心裡想:又要叫我寫作業喔,好阿!

隔天一整天到晚上都排了客戶要談

計畫還沒寫,大老闆叫經理來催我

我打手機跟大老闆說隔天給他

然後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寫好計畫

大老闆看了10秒左右,就要簽下去

我:你到底有沒有看阿?

大老闆:我不是剛剛看了嗎?

我:那馬上開張嗎?

大老闆:對阿,馬上開張。

我心裡想:你都不怕我有什麼好怕的

然後就開始跑行政流程了

我成立了一個新部門

以後再也不是一人飽全家飽了

從今天開始,保持運動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